close

感覺這裡快要荒廢掉了XD但看到有的人留言我還是很高興,這些日子我有找到工作,也整理了一些思緒,我發現就算無法靠著寫作賺錢,我還是喜歡寫小說,喜歡看著筆下的一個又一個人們彷彿活在另一個世界,為他們哭為他們笑,所以我還是想繼續寫下去,一開始用熱情堆積起來的不及格傳說其實現在回頭看還有很多漏洞,我盡力將那些漏洞修補起來,但因為洞太大才導致第二部的產生(掩面

因為過去的不成熟,給未來的自己留下了太多煩惱(雖然補得很開心),所以現在要動筆前我往往都要花上好一番工夫去梳理背後設定.......絕對不是因為我設定控的資質覺醒了,所以總是進度緩慢,寫的速度也大不如前,但每一步都是踏實的

我還會繼續寫下去的,怕我棄坑的人不用怕,如果不介意,我也可以丟一些亂七八糟的設定上來,像現在我居然在為某個故事寫編年史........還幫裡頭的國家設計紋章,更別提繪製整個世界的地圖、標註出每個國家首都與重要地點,我都和盜賊同學吐槽過,要是這些可以全搞完,這個世界觀根本可以直接拿去做遊戲了

如果真的真的有人很想知道不及格的後續,可以留言問問題,只要不是太過核心的,我可以盡力回答,對其他故事的疑問也相同,不用太拘束(雖然我覺得這篇文章有沒有人看到都還是個問題XD

留言之後我會找時間回,謝謝你們看到這裡,我的筆還沒有停,只是在建築著一個更完整的世界,希望有天能夠將它們呈現在你們眼前

 

夢不會逃走,會逃走的只有人而已,也謝謝在我筆下活著的你們

 

20151025-謎幻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謎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